SS:冰瞬米妙卡笛卡
原创:云煌脑残粉
游戏:花喵恭苏恭一生推
圈地自萌,小天线么么哒

【剑三】欧阳小先生的江湖日记(2)

好吧今晚继续先生记录…… @燃冰 

嗯,一句话日记:少侠今晚的新形象颇有一番韵味


好了言归正传,门派装穿了一个多月后终于迎来了新年的充值活动,为三羊开泰拼了结果就是加上6.8折的优惠,一下给两个小家伙每人败了一套衣服一副头型外加一个腰部挂件……感觉要有很长一段时间可以不用再给他俩买东西了

顺便吐个槽,老实说之前只有图片的时候还蛮期待发型和衣服的,且不说那个扎在后面的长辫子加上前面短短的发型还有跟苏苏穿衣风格着实有点相似的衣服,另一套虽然不是先生那种长袍广袖,但一眼看过去也文文静静的,尤其是头发从背后看过去松松在发梢捆起来,实在是很有爱啊

如图



以上这几个其实我看着都还觉得不错,可是当先生转过来后,ORZ正面是个什么鬼……年纪不大为何头发有种秃顶的趋势,紧箍咒勒的么?



以上个人吐槽……

所以最终衣服……苏苏选了黑白的,先生选了蓝白的,其实黑红那件更苏苏一点,但权衡来讲,总觉得那件煞气好重啊……

于是还是中和一下吧




虽然还原度什么的,好像还是苏苏稍微偏高一些咳咳,不过先生这样看其实感觉也还不错嘛~

换装完毕接下来是例行谈情~时间~~


“少侠,来亲一个”

“先生,别闹……”

…………………………

有句话叫此时无声胜有声

PS:所以少侠头上那几撇毛是阿翔掉染缸的产物吧……?

评论
热度(11)
  1. 燃冰林瞬儿 转载了此文字
    所以说,剑三宣传图永远跟实物有区别,咳咳……不过先生和苏苏的新衣服还是蛮好看了啦XD拍照也蛮给力~p

© 林瞬儿 | Powered by LOFTER